密码:

九三学社河北省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月6日,九三学社河北省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采取视频方式。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葛会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社省委副主委张丹参、王素君现场出席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建民主持会议。社省委副主委胡万宁、许皞、侯华梅、王学求、刘志新以视频方式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河北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河北省第八届常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一年来,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精神,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履职尽责,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葛会波要求,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努力把今年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紧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切实加强参政党建设,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社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现场列席会议,其他省委委员视频出席会议,不是省委委员的监督委员会委员、不是省委委员的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和秘书长、定州支社负责人视频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网络,对社省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述职和民主评议。

2月6日上午,社省委监督委员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全体会议,社省委副主委胡万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对去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商讨下一步工作。(牛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