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石家庄市桥西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召开学习“七一”重要讲话思想交流会


7月31 日,九三学社石家庄市桥西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各支社负责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区委组织建设提出了新的目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讲话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是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支社负责人刘红卫、崔腾翔、王丹、陈晓静、张炜、范林、华臻先后在会上发言。刘红卫表示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崔腾翔表示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民主党派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加强个人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的有序衔接,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王丹表示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做出了伟大的历史贡献,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积极发现社会需求的问题,群策群力集中调研,找到痛点深挖细查,持续性地跟进解决,为我市发展做出贡献;陈晓静表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伟大成就,要坚决弘扬传承中国共产党在一百年间形成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精神,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薄力;张炜表示国家的强大振奋着每一颗国人的心,严重的疫情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得到有序控制,为中国共产党点赞;范林表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石家庄市的科技水平进一步发展,结合自身优势做好我市知识产权的宣传和推广工作,协助政府做好招商引资,为我市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华臻表示中国共产党经历风雨,承担历史责任和压力,在斗争对抗中高速发展,在强硬外交中获得话语权,展现出大国的执政党风采,今后也会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做好基层服务工作。最后,社市委副主委、桥西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尚荣敏表示区委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紧密团结、传承发展、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落实好九三学社石家庄市委的各项工作,继续保持好九三学社桥西区委的好成绩!

会上各支社负责人围绕今后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研究,表示要针对社会关注点、民众需求点,做好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九三力量!(崔腾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