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邢台市机电学院支社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8月9日,九三学社邢台市机电学院支社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线上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支社主委刘志军主持。

首先,刘志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传达了《九三学社邢台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方案》。他要求支社全体社员要按照社市委的安排和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切实将讲话精神内化为自己的行动指南。

支社副主委李卫霞、王磊、张华瑾分别领学了《把握好“七一”重要讲话的理论创新点》《习近平“七一”讲话:这个“伟大”,标明精神新高度》《习近平“七一”讲话:这个“主题”锚定前进方向》,这三篇理论文章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对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与会社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走好新时代赶考路、长征路,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开拓创新,为加快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李卫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