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唐山科技三支社召开2022年度支社班子第一次工作会议


1月6日,科技三支社在支社活动基地召开2022年度支社班子第一次工作会议,总结支社2021年度工作成果,部署2022年度工作任务。科技三支社主委王久东,副主委杨华、段家贵、孙炜,原主委常伟明,宣传组织委员赵春艳、参政议政委员刘琨和骨干社员高海燕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久东主持。

会上,王久东向参会人员传达了社市委第十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精神以及支社、支社社员的获奖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九三学社唐山市委2021年度工作报告》《九三学社唐山市委2022年度各基层组织量化考核指标》等重要文件。

王久东在总结发言中鼓励大家,支社荣获社市委2021年度先进基层组织一等奖和2020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三等奖,这些成绩是支社全体社员共同努力的成果,“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要求”,新的一年,科技三支社要带领社员们严格按照《九三学社唐山市委2022年度各基层组织量化考核指标》的要求做好各项社务工作,争取在2022年度再创佳绩。

会议决定由高海燕对支社财务进行管理,杨华和高海燕就社费收支及使用情况备案工作进行了交接。(赵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