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新年伊始新气象 添兵增将再出发

九三学社邢台市卫健三支社召开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暨新社员见面会


1月8日,九三学社邢台市卫健三支社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暨新社员见面会。此次会议以“现场+网络”方式举行,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勾艳华、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刘红伟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邓一洁主持。

会议学习了《九三学社邢台市委员会基层组织工作规则》、《九三学社邢台市委基层组织工作制度》。通过学习使社员们对支社工作的规范性和重要性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了解。社员们纷纷表示,基层组织作为九三学社组织机构中最微小的细胞,是九三学社全部工作的基础,只有把基层组织建设好,基层工作做到位,才能增强九三学社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地方参政党整体素质。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再创佳绩。

会上,邓一洁对2021年支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社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支社全体社员凝心聚力,高质高效履行职责,各项工作成效显著,2022年支社将严格按照社市委的要求,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发挥自身优势,力争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信息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再创佳绩。

会上,举行了支社新社员见面仪式,邓一洁介绍了入社新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对他们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新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奋发进取,为支社的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新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做表态发言,表示要向老社员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争做一名优秀社员,积极履职尽责,为九三增光添彩。

最后,勾艳华代表社市委对卫健三支社的工作表示肯定。她希望支社社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新的一年里开启新征程,为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