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我社社员企业专利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日,我社社员武东生带领的企业团队研发的《一种门窗安装结构》专利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该专利由邢台东升建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研发并取得专利证书。

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市政协常委、科技一支社主委,武东生始终秉持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在履行好社内职务的同时,带领企业团队立足本职,砥砺奋进,求真务实,双岗建功,始终坚持质量导向和需求导向,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不断推动企业纵深化、高层次、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行业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邢台东升建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肇始于1995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己成为国家一级装饰施工企业,拥有钢结构工程、幕墙工程、电子智能化、防腐保温、消防工程和建筑总承包、机电工程总承包、市政工程、建筑机电安装等多项资质,累计获得专利23项。公司立足邢台,辐射全国,先后承揽省内6个地市及陕西、山西等地建设、装饰工程项目,2019年8月入驻雄安新区;2020年产值突破5亿元,实现连年递增;2021年通过ISO质量管理;4月21日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号码:660716)。经过多年努力,2019年荣获邢台市政府质量奖和榜样邢台文明创建贡献奖,连续两年荣获邢台市桥西区总工会“五一奖状”。先后被评为河北省重合同守信用品牌企业、河北省质量信誉服务诚信承诺重点推广单位、河北省信息协会信用A级企业、河北省幕墙门窗协会最具影响力门窗幕墙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