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唐山师范学院支社进行届中调整


近日,唐山师范学院支社在校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届中调整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颖、社市委组织部部长李金良、校统战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唐山师范学院支社13名在职社员参加会议。

因年龄原因,王文才同志辞去支社主委一职,经过充分协商酝酿并履行相关程序,选举郭万青为唐山师范学院支社主委、增补项贤国为支社副主委。

李金良代表社市委组织部对新当选的支社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支社社员,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调研议政,为唐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颖代表社市委对学校党委统战部给予支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唐山师范学院支社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等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新任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要组织社员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各级重要会议精神,提高社员的政治站位,坚定不移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同音同频。二是积极履职尽责,展现九三社员的责任和担当。各位社员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把自身的专业特长与履行参政党职能有机结合起来,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加强与统战部的沟通联系,争取校党委对支社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唐山师范学院支社在新任领导班子带领下积极汇聚向上力量,推动社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王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