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河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被评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集体


2021年底,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会上,100个先进集体,96名先进个人,50项建言献策优秀成果,50项社会服务优秀成果受到表彰。九三学社河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被评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集体,是河北省各民主党派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组织。

1956年,九三学社在河北农业大学率先建立河北省首个基层组织。多年来,九三学社河北农业大学基层组织在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中共保定市委和九三学社保定市委的领导下,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为解决温饱、建设小康社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工作。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九三学社河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社员赴河北各市县开展农作物育种、种植、植物保护等方面的技术指导培训及推广活动2700余次,直接受益群众24万余人次,增加经济效益超150亿元,并在部分涉农企业建立了社会服务基地。在太行山25个县区开展了山区农业生态经济项目,所研究的隔坡沟状梯田技术、土地整治生态效益评价办法,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新时代,新征程,望各基层组织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充分调动全体社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围绕建设高品质、有韧性的现代化新保定,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