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邢台市委召开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3月25日,九三学社邢台市委召开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刘贞哲主持,副主委勾艳华、王莉萍、张建发,市委委员、各支社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各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做《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同时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3月份以来,社市委持续跟进两会精神学习,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作为党派重要工作任务,同时也是落实市委统战部提出的“学理论、熟政策、比创新、抓落实”活动的主要切入点。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不断提升社员理论素养水平、政策把握高度和履职能力建设。刘贞哲主委对系列学习活动进行回顾总结和点评,并要求各位同志善于学思践悟相融合,把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履职实践之中。

会上,对去年各项工作考评事宜进行优化,对各支社2022年度工作谋划和进展情况进行督导,对参政议政考核办法的修订完善提出指导性意见。

最后刘贞哲强调,今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承上启下奋进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借着两会精神的学习契机,广大社员要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把九三学社团结进取的力量汇聚到谋求国家大发展的洪流之中;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奋进的工作姿态,再鼓干劲,再加压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王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