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衡水市委召开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5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衡水市委采用线下线上结合方式召开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衡水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衡水市委主委葛城代表九三学社衡水市委第六届委员会作2021年工作总结,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专职副主委王莉萍主持会议。副主委李明哲、刘雪梅、秘书长王伟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副主委宋立民、王静通过线上方式参会。中共衡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明端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衡水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相立应邀出席。九三学社衡水市委委员、2021年度受表彰社员及2021年新入社社员七十余人线上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上的讲话,动员全体社员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从书中汲取智慧,提升个人能力,助力履职尽责。

会议传达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九三学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就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和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

会议对九三学社衡水市委2021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22年的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广大社员要不忘合作初心,砥砺奋进,切实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要按照社中央的统一部署,贯彻落实社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根据社市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在提升履职能力、拓宽社会服务领域和提高服务成效方面,广大社员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献计献策,展示九三人的良好形象,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宣读了2021年度受表彰的各支社和优秀社员名单。(衡九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