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石召开


2月14日,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采取线下结合线上形式。河北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葛会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王建民、梁英华、王德松、张宏君、杜红梅、马春玲、沈彦俊出席会议。梁英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两会”精神。王德松传达了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

葛会波代表社省委第九届常委会向全会报告工作,从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新成效、提高社会服务工作水平、稳步推进组织建设四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

葛会波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社省委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中共省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勇于肩负时代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在民主监督中建诤言,在政党协商中献良策,在社会服务中建新功,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贡献。

不是社省委委员的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和各社市委、省直委员会秘书长,辛集、定州支社负责人,石家庄、省直委员会的社员代表,社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召开了九届十次主委会和九届四次常委会,研究了全会有关事项。(刘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