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张亚忠莅临郑州师范学院调研九三学社郑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


2021年1月4日下午,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九三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秘书长王治华一行莅临郑州师范学院,调研九三学社郑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建设及作用发挥等情况。郑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赵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先科,校党委副书记李树生,党委统战部长惠保德,九三学社郑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的班子成员等参加座谈。

赵健对张亚忠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党委将强化顶层设计,加强思想引领,不断加强民主党派成员的教育培养,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工作,尽力为民主党派组织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陈志民介绍了社省委指导社郑州师院委员会开展工作情况。他提出加强校社合作,一是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发挥九三学社独特优势,调动资源来支持郑州师院的学科建设;二是希望学校党委在各方面继续支持包括社员之家建设在内的九三学社工作。

张亚忠对郑州师院人才培养、办学方向、社会服务、统一战线等方面表示了肯定。他指出,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和学校要加强合作,一要结好同心圆,发挥优势服务社会;二要谋好科学布局,充分彰显党派特色;三要强化联系制度,学校党委出题,九三学社搭桥,广泛开展合作,推动学校发展。

会后,双方领导一同参观了心理学(行为与认知科学国际联合)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