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许昌支社集中开展“社员之家”授牌仪式


随着九三学社许昌支社规模的扩大,按照社省委和许昌市委统战部建立民主党派成员之家的相关要求,1月7日上午,许昌市政协副主席、许昌支社主委郑直,副主委王雨、马丽等对符合条件的河南天元煤业有限公司、李方书法工作室、宋代官窑钧瓷研究所进行“社员之家”集中授牌仪式。

                                          

“社员之家”的成立将成为社员交流学习的园地、增进联谊的桥梁,为广大社员开展政治学习、参政议政课题讨论、科技课题交流等活动提供固定场所。这一举措必将进一步增强社组织凝聚力和广大社员对社组织的认同感。

               

郑直在授牌仪式上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社员之家”建成理论学习平台和宣传教育工作基地;二是要丰富社员之家的活动内容和形式大力加强自身建设,把“社员之家”建成组织活动和社员交流平台,积极创新组织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三是要及时总结“社员之家”开展活动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把“社员之家”建设成社员的“履职之家”和许昌支社“模范之家”做基层组织活动的表率。

                                           

随后,大家还参观了“社员之家”,并对如何进一步建设好“社员之家”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