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召开2020年机关干部职工述职报告会



2月25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召开2020年度机关干部职工述职报告会。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秘书长王治华、二级巡视员王清彬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志民主持。

会上,所有机关干部职工分别以PPT形式对2020年个人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亚忠对机关干部职工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社省委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与每位同志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他要求,作为政治机关,一要讲政治、讲团结,要加强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有心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担当;要崇尚团结,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搞好机关内部团结,对上对下做好表率。二要善谋划、重实干,工作中要认真总结,认真思考,提前谋划,坚持干字当头,实在当先,效之以求,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做人做事要踏踏实实,认认真真。三要务求实效,工作中特别要推崇目标导向,深刻把握目标内涵,切实增强目标意识,科学制定实施措施,把工作的思路转化为具体的行动,为达到目标采取一系列的行动,环环相扣,最终达到工作的目标。

陈志民点评述职情况时指出,社省委机关是一个能干事、干成事,团结一致,风清气正的机关。他要求机关干部要走在前、做表率;要善于组织开展工作;要执行好领导的指示,要善于设计平台载体,用心干讲质量;要善于总结,不断提升文字水平。(葛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