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河南省地矿厅委员会、濮阳市委员会赴范县对“同心康福”行动受助患者进行慰问


317日,河南省地矿局第三地质勘查院院长刘富有九三学社濮阳市委主委霍向红等率队赴范县对同心康福行动受助患者进行慰问。范县政协副县级干部赵学锋、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牛传忠等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范县王楼镇东张庄村、东李庄村杨集乡至芝炉村“同心康福”行动帮扶对象张孟柱、马纪岭、王景顺家中主动跟他们交谈,详细询问他们髋关节置换术后功能恢复情况、生产生活、家庭经济及遇到的困难等情况,现场为其解疑答惑提供帮助,并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他们激动地表达感谢九三人人向善,给我们生活的希望,总能时刻照亮别人,温暖人心。感谢共产党,感九三学社


霍向红表示,本次活动既是同心康福行动的延伸,又是深入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子活动的升华。九三学社濮阳市委将牢固铭记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时刻了解群众在何处、为何事从群众最急需、最盼望的事情做起,致力从群众中寻找好声音、挖掘金点子促使乡村振兴政策更加符合基层实际、更加贴近群众期盼,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把万家幸福作为不懈追求,助力“四个濮阳”建设更加精彩、更具特色、更魅力。(张明  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