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召开省直委员会“社员之家”现场观摩会


4月7日上午,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在生态环境保护厅委员会“社员之家”召开省直委员会“社员之家”现场观摩会,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陈志民主持会议,社省委机关有关处室及省直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生态环境保护厅委员会“社员之家”陈设布局、文化展示、档案管理等设施,听取了郜国玉主委关于“社员之家”建设的情况介绍,学习了社省委下发的《省直委员会“社员之家”及社务工作规范化建设办法(试行)》,并就下一步做好“社员之家”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亚忠指出,以“社员之家”建设为载体推动省直委员会社务工作规范化建设,是今后一段时期社省委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社组织组织化水平的重要举措,是增强社组织向心力、凝聚力、号召力和广大社员组织认同感、归属感的有力抓手。张亚忠强调,推进“社员之家”建设,要注重加强党的领导,积极主动争取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和对“社员之家”建设的支持;要相互借鉴、勇于创新,不仅要落实好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还要因地制宜、不拘一格;要发挥“社员之家”的阵地和平台作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责水平。张亚忠希望,各省直委员会要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总要求、提高领导班子“五种能力”的高度去谋划、推动“社员之家”建设,以“社员之家”建设和运行的高质量推动省直委员会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责的高质量发展。(申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