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许昌支社市直二支社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响应许昌支社2021年工作会议要求。6月6日,九三学社许昌支社市直二支社召开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教育活动。

会上,刘金萍主委带领社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部分章节。

之后,社员们共同观看了《“国史讲堂”系列理论视频之“党史微课”系列》学习视频,学习了《遵义会议为何是中国共产党生死攸关的转折点》《如何认识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体现在哪些方面》等内容,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会后,社员们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现在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离不开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一定要坚定思想、提高政治意识,结合自身实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许昌“智造之都 宜居之城”建设以及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再做贡献,再立新功。(王晓丽  王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