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信阳农林水支社和科技支社联合开展 “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


6月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九三学社信阳农林水支社、科技支社一行二十余人在九三学社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华的带领下,来到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罗山何家冲,深入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

在何家冲,伴随着讲解员对老一辈革命家斗争历史的详细解读,社员们参观了红二十五军长征纪念馆、何氏祠、红军医院旧址等红色革命遗迹,详细了解了红二十五军的建立、发展、长征和重建的历史。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段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好像又重现眼前。大家共同追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切身感受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体会浓浓的军民“鱼水之情”。

这次学习教育活动收获颇丰,社员们受到了一次震撼而深刻的灵魂洗礼,从先辈们身上汲取到了伟大的精神力量,对老一辈革命先辈不畏艰辛、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重温革命峥嵘岁月、缅怀先辈丰功伟绩的同时,也将会把大别山精神带入今后的工作当中,以优异的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李楠 郑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