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许昌书画院开展送文化艺术进校园活动


2021年6月10日,九三学社许昌书画院副院长张少华、张洪涛,秘书长李方,画院画家王华、张红磊一起来到许昌市南海街小学与学校的美术教师进行美术笔会。


活动现场,书画家挥毫泼墨,在精湛的书画技艺下,一幅幅字画纷纷呈现,精妙的笔墨挥洒出意境深远的书画作品,散发着艺术的芳香,洋溢着九三人的热情,浸润着师生的心田。

书画家们还走进班级向师生们示范讲解了笔法技巧、字体结构、指导学生硬笔书写要点等,并将现场创作出来的作品赠送给了学校师生。

张少华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广大师生陶冶了艺术情操,更深入地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增加了学校艺术氛围,还让大家从内心深处感悟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坚定了文化自信。九三学社许昌书画院将持续开展书画进校园交流活动,鼓舞全校师生们感受书画艺术的熏陶。 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树立了九三学社形象,还充分展示出九三学社许昌书画院的独特魅力和九三人的青春活力。(张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