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致敬建党伟业,河南省省直九三社员联合重温红色党史


6月20日,迎中共建党100周年,九三学社河南省水利厅委员会、河南国土资源厅二支社、郑州大学委员会、河南生态环境厅委员会、黄委会机关一支社等省直九三社员联合郑州作家协会共赴郑州荥阳浮戏山八路军抗日后方医院、红色广场、环翠峪皮徐游击作战小道等缅怀先烈,学习党史。

社郑州大学委员会副主委王建设、社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副秘书长曹明波、河南省国土资源厅二支社吴岳、黄委会机关一支社胡霞等参加;郑州作家协会理事衣水、王河涛,作家张弛(九三学社河南省水利厅社员)、邵世领等参加,郑州师范学院负责中小学教育与研学的高峰老师全程讲解党史,大家一起拜访慰问了92岁高龄的八路军后方医院原儿童团团长慎天才老先生,学习参观了中将皮定均作战工作室、八路军后方医院、千年英雄橿树、重走了抗日行军小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重温中共党史,坚定爱国敬业的信仰,是九三社员的学习义务。(张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