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朗诵会


6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市委会举行“学党史、守初心、跟党走”朗诵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主委张电子到场观看。


演出在九三学社卫东支社带来的歌伴舞《在灿烂的阳光下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一首饱含深情的山歌点燃了现场气氛。紧接着,诗歌《脊梁》、茶艺表演《茶韵》、诗朗诵《沁园春 建党百年有感》、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诗朗诵《读中国》、诗朗诵《祖国,一首唱不完的赞歌》、小合唱《红梅赞》、古典爵士舞《燕无歇》等十多个节目一一呈现。节目或深情或欢快,歌颂了伟大的祖国、唱响了时代赞歌,带领观众重温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风雨同舟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精彩的演出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用诗歌书写人民至上的永恒答卷,用声音颂扬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与共产党携手前行,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为了实现伟大的中华民族复兴梦努力奋斗。(马赛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