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选送作品荣获九三学社庆祝建党100周年线上文艺展演三等奖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文化工作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新征程·同心行——九三学社庆祝建党100周年线上文艺展演”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和组织单位作出表彰。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选送作品诗朗诵《脊梁》荣获九三学社庆祝建党100周年线上文艺展演三等奖,也是河南省唯一获奖作品。

“新征程·同心行——九三学社庆祝建党100周年线上文艺展演”活动由九三学社中央主办,九三学社中央文化工作委员会、九三学社艺术团承办,是九三学社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启动后,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积极响应,号召广大社员踊跃参与,共收到老龄委、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支社、卫东支社等多个社组织和多名社员的作品。作品涵盖了茶艺表演、诗歌朗诵等形式,表达了社员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烈情感。

诗歌《脊梁》为九三学社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支社社员结合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经历有感而作,为实现更好的演绎效果,以更加饱满的状态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九三学社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支社主委亲自带领社员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反复排练,不断改进。社员们通过诗歌朗诵,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各界人士团结一致抗击疫情,抒发了对全体医护人员逆行而上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的敬仰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