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许昌支社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许昌发现首例核酸检测阳性患者确诊病例的出现,再一次将许昌这座城市拉回了曾经熟悉的全员战备状态,全城抗疫,刻不容缓。

 

按照许昌市委、市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九三学社许昌支社社员们闻讯而动,从事医疗行业的社员们没有只言片语,换上防护服,全身心投入一线工作中。

面对疫情,分秒必争。许昌建安支社社员、许昌明仁中医门诊部主任卢军亚,第一时间向五女店镇政府捐赠防疫物资,第一时间走进基层社区宣传防疫知识,消除大家的恐慌,并在第一时间参与二郎庙社区疫情防控执勤点执勤工作。在接到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后,他第一时间带领医院其余4名医生赶往检测点,为全市全员核酸检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医者仁心,疫情当前不忘大义,这样的事迹在许昌支社还有很多,我们的城市虽然按下了暂停,而这暂停的背后是一线工作者的背水一战,是全员抗疫的共同努力。社员们也在通过志愿者等不同的渠道为打赢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