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河南省交通委员会九三学社安阳市委员会结对共建暨驰援安阳疫情防控捐赠活动在安举行


8月11日,九三学社河南省交通委员会九三学社安阳市委员会结对共建暨驰援安阳疫情防控捐赠活动在安举行。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吕文霞,秘书长于邵鹏,九三学社河南省交通委员会副主委陈九安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吕文霞代表社安阳市委对九三学社河南省交通委员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社内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社务工作开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希望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将合作共建推向深入,将合作共建协议落地落实落细,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共谱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新篇章。

会后,双方进行了疫情防控物资交接仪式。陈九安表示,在防疫攻坚的关键时刻,安阳九三的很多社员不顾及个人安危、挺身而出,奋战在抗疫一线,让他们倍受感动,此次前来表示对安阳九三广大社员的关心和支持。

吕文霞对兄弟社组织捐赠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有兄弟社组织的帮助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相信在党委和政府的带领下,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