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座谈会


9月2日,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召开“诵读九三经典,争当出彩九三人”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座谈会,九三学社平顶山平顶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萍出席会议,各支社主委、副主委及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来自各支社的骨干社员通过诵读九三学社历史与先贤故事,追忆九三学社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发展历程,从先贤故事中感悟一代又一代九三人传承的“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与会人员还围绕继承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更好发挥优势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入社32年、来自安培支社的老社员代表梁幸慈在发言中说道,九三学社先贤无私奉献、报效祖国、严谨求实、勇于攀登的爱国情怀和科学精神永远值得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学习和追随。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各届主委也是我们引以为傲的榜样,长江后浪推前浪,希望年轻社员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做出新的贡献。

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二支社主委郭秀红在发言中提到,通过聆听九三学社先贤事迹,加深了对老一辈九三人的了解,更加深刻地体悟到“爱国、民主、科学”的丰富内涵,十分感动。今后,将以先贤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发挥专业所长,立足本职做贡献,为组织争光。

会议指出,回顾九三学社的发展历史,九三学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舞台上,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发挥“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作用。全市社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四新三好”要求,以增进共识为目标,积极推进思想建设;以服务发展为己任,全力推进建言资政;以适应形势为要求,稳步推进组织建设;以自身优势为依托,量力推进社会服务。以先贤为榜样,不断进取,坚实履职,切实把九三人的共识、智慧、力量凝聚起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马赛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