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洛阳市委赴洛宁县上宋村开展乡村振兴对口调研工作


根据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乡村振兴试点相关工作要求,12月17日,社洛阳市委主委王燕飞带队,赴洛宁县东宋镇上宋村开展乡村振兴对口调研。

调研中,东宋镇镇长李涛涛及上宋村支书分别对东宋镇、上宋村的镇情、村情,产业基础,问题短板及发展意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脱贫攻坚中社洛阳市委对东宋镇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

王燕飞表示,在过去五年脱贫攻坚工作中,社洛阳市委和东宋镇进行了深度合作,落地了大量帮扶项目,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十四五”期间乡村振兴对口帮扶中,社洛阳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东宋、支持东宋,助力东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并将上宋村拟定为社洛阳市委乡村振兴对口帮扶试点村,结合上宋村优良的山水资源禀赋和中药材种植基础,重点支持上宋村完善基础设施,发展乡村旅游、中药材加工等产业,帮助上宋村朝着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不断迈进。

王燕飞一行还为村里带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原社洛阳市委监督委副主任赵志彤,社员张建洲、申镏郡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