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许昌市直二支社召开 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


为了增强社员参与社务工作的积极性、发挥社员自身优势、争做合格九三学社社员。1月2日,九三学社许昌市直二支社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刘金萍主持,全体社员参加。

会议回顾了2021年度,市直二支社按照社省委、许昌支社的要求完成社务工作情况,刘金萍主委就全体社员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和鼓励。会议着重就2022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本着在服从当地疫情防控统一要求的基础上,全体社员特别是医护工作社员在保障自身健康安全和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多种渠道,开展灵活多样的社务活动,并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和提案。

会后,全体社员畅所欲言对各自工作和生活进行了分享,增进了解和团结。刘金萍强调,每位社员要学会说党派话,多多建言献策,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许昌建设和九三学社许昌支社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