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员会召开七届三次全会


2月25日,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员会召开七届三次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延辉、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宋晓燕、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萍、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郑艳红、九三学社市委会秘书长陈延庭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萍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平顶山市“两会”精神,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平顶山市代表,听取了九三学社平顶山市第七届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2021年履职情况报告,安排部署了2022年社务工作。九三学社平煤神马集团基层委员会、九三学社湛河支社分别在会上做报告。

陈延辉在讲话中指出,要扎实开展“深化共识教育、锤炼作风能力、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进一步抓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和民主党派中央“五个纪要”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带领全市九三社员结合平顶山市实际和九三学社界别特色,广泛开展调研,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建言献策、贡献九三力量。

张萍对2022年社务工作重点作出安排,她强调,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优势做贡献,牢记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各支社特色,做实做深“一组织一课题”“一组织一品牌”“一组织一示范”,让社务工作做得更扎实,做出实效,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计中共二十大的召开!


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通报了2021年参政议政成果采用情况,举行了新社员入社仪式。新社员代表与老社员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新社员代表蒋涵真在发言中表示,将始终把一名九三学社社员的职责牢记于心,积极献言资政,积极担负起服务平顶山现代化建设的时代重任,用实干实绩争先出彩!

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社员及新社员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