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张亚忠出席九三学社河南省水利厅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


 2月25日,九三学社河南省水利厅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河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武建新,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组织处处长苗红娣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戴艳萍代表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河南省水利厅第四届委员会。刁乐、万林伟、王海燕、李磊、李永新、李秀灵、吴洁、张二飞、张朋辉、张浩飞、陈海霞、念朝栋、姚书长、姚晓军等召开了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吴洁为主委,姚书长为常务副主委,刁乐、李磊、李永新、李秀灵、张朋辉、陈海霞、念朝栋、姚晓军、温宏亮为副主委,任命李磊兼秘书长,张二飞为副秘书长,推举戴艳萍同志为名誉主任委员。

 张亚忠对河南省水利厅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对省水利厅第三届委员会、特别是主委戴艳萍同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新一届委员会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因应新形势、勇担新使命、奋进新时代,拉高工作标杆,提升工作质量。他要求,新一届委员会要在筑魂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在强基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在巩固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在树形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在立规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努力开创各项社务工作新局面,为河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武建新代表中共河南省水利厅党委对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和全体社员要坚定政治方向、做好换届交接、践行人才强社、积极建言献策、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紧紧围绕中共河南省委的战略部署,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朝着“两个确保”目标勇毅前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吴洁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表态发言,他表示,绝不辜负各级组织、各级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殷切希望,努力把新一届委员会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