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召开2022年度省直宣传工作培训会


3月7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召开2022年度省直宣传工作培训会,对省直委员会和部分专委会负责宣传工作的骨干成员进行了培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秘书长王治华出席会议。

陈志民要求与会人员,要以党为师,靠宣传立家。作为参政党,在做舆论工作和理论研究工作上相对薄弱,我们要以党为师,做建党、强党工作的先锋;要用心用情,做九三学社“挖矿人”。社员和社组织都是新闻的“富矿”,作为从事宣传工作的人员,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将社员和社组织履职背后的故事挖掘出来,宣扬出去,积极提升社员的感召力和社组织的凝聚力;要敬业奉献,争做九三学社理论家。从事宣传工作的社员,要积极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敢于吃苦,勇于奉献,积极宣传河南九三学社各级社组织和社员在中原崛起更加出彩大格局中所做的贡献,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能力,努力成为河南九三学社的理论家。

会上,宣传处副处长葛洪涛从河南九三学社的宣传平台建设、如何投稿和党派新闻稿如何撰写等三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