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濮阳市委员会召开八届四次会议


3月7日,九三学社濮阳市委员会在社机关会议室召开八届四次会议,社市委会主委霍向红、副主委赵学锋、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强及在濮阳的社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霍向红带头领学了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社省委会八届六次全会精神,赵学锋领学了全市两会精神和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王强通报了社省委陈志民主委将带队开展乡村振兴试点工作相关事宜和近期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社市委全会及关于表彰情况。大家商讨了上报市政协重点提案事宜和近期工作相关情况。

霍向红强调指出,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九三学社濮阳市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社河南省委、中共濮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社中央十四届五中全会、社省委八届六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踔厉奋发再启航,笃行不怠谱新篇,为奋力建设“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强  黄德锋  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