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第二场宣讲会


10月13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在郑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第二场宣讲会。会议邀请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主委李秋红,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副主委苟雷进行宣讲。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秘书长王治华、二级巡视员王清彬出席会议,宣讲会由王治华主持。

会上,李秋红以《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百年渊源的历史回顾与展望》为题,讲述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亲密关系,从九三学社与国家“863”计划、桥梁专家茅以升、潘建伟与量子卫星工程等故事,阐明了九三学社鲜明的科技特色。苟雷以《逐梦奋斗,在时代中前行》为题,从与党同行、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秉承传统、弘扬九三学社精神,培育人才、更高质量履职尽责等三个方面讲述了九三学社在新时代逐梦奋斗的方向和方法。

会议指出,举办主题宣讲会,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载体,是传承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的具体举措。要进一步巩固深化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的认识,进一步巩固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优势,为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 

宣讲会采取现场授课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九三学社河南省委机关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社市委、省直委员和省委直属支社班子成员、机关专干在分会场参会。(社河南省委 葛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