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组织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此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主委李秋红,副主委黄万新、何艳丽、苟雷、陈颍燕、耿天宝带头,广大社员及机关全体人员采取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作为援厄医疗队队员的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王琳,远在8800多公里外的厄立特里亚的阿斯马拉的奥罗特医院,于百忙中抽出时间准时收看大会直播。

金水一支社主委、农业路街道办事处司法所所长梁俊丽,下沉社区完成疫情防控任务后,和志愿者们一起收看开幕会直播。

宋聚才、张聪敏等医务工作者在休息间隙收看开幕会直播。

老社员们退而不休,时刻关注,赵庚辰、王铁焕、傅巧莲等也认真收看开幕会直播。

社员们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后,大家心潮澎湃、倍受鼓舞,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