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社员大会隆重举行


4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社员大会在湖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黄石市副市长、 九三学社黄石市委主委李丽、专职副主委余杰,以及九三学社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部分社员参加会议。 湖北师范大学副校长、统战部部长雷儒金,组织部副部长李洁,  统战部副部长丁桂兰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委员张少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了社湖师大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社员大会选举办法》后,大会严格按照《九三学社章程》有关规定,对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进行举手表决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等额选举,李丽(湖师大)、吴兰兰、宋二崇、张武、张明红、屈小妹、温建当选为九三学社湖师大委员会新一届委员。此后,新当选的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屈小妹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张武、李丽两名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屈小妹同志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湖师大副校长雷儒金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过去五年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带领全体社员提高站位,践行同行思想,在思想上、目标上、行动上切实巩固多党合作共事的良好格局;锐意进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优势,多进和谐之言,以务实态度和扎实作风,双岗建功,服务地方发展。

社市委主委李丽同志代表九三学社黄石市委会对大会的成功选举表示热烈祝贺。她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强化政治引领,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做到 “两个维护”;加强组织建设,着力提升 “五种能力”;强化责任意识,发挥表率引领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九三学社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建设成优秀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屈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