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7月14日上午,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在光谷政务服务中心1号楼3楼3010室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座谈会由主委龚学艺主持,各支社社员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副主委吴金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九三学社作为统一战线的重要力量,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共进。

随后社员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理解和体会。大家畅所欲言,从科技创新到疫情防控,从政治站位到服务基层,充分展现了九三人的思想觉悟和政治决心。大家都表示,一定要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明确政治方向,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贡献。

接着,委员邵磊传达了2021年东湖高新区统一战线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的精神,让社员们了解了区各民主党派下基层的具体情况,也对社员结合自身特点推出亮点项目提出了要求。委员梅佑轩介绍了自己在社区财智管理上的工作及参政议政工作的情况,鼓励大家提高自身觉悟,对社情民意多多思考讨论,结合自身优势提出解决方案。

最后,龚学艺从支社活动的开展、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社区服务和新社员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