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武汉市委机关与青松社区开展“文明单位进社区 庆百年 学党史”主题活动


为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辖区居民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热情,引导大家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精神,弘扬红色传统,7月23日下午,社武汉市委机关、青松社区、江汉区区应急管理局、万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看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观影活动。

影片《1921》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13位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志士,在民族危亡时刻,将救国救民的青春理想化成寻求真理的信念,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由此深刻改变中国的命运。通过光影视角,让我们真切感受到早期中国共产党员对革命道路的艰辛探索和对中国美好未来的无限渴望。   

此次观影活动,是一堂触及灵魂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从红色影片中汲取了奋进力量,一定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