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黄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7月17日-18日,九三学社黄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委员、社湖北省委一级巡视员应楚洲出席会议,社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陈建虹、黄石市侨联党组书记伍晓松、社湖北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杨红英、社湖北省委组织部三级主任科员严正等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李丽代表九三学社黄石市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李丽为九三学社黄石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邱治国、徐先锋同志为副主委,林子荣、戴伟、张自强、陈念、吴文彬、张勇、周俊伟、屈小妹为委员,任命林子荣同志为秘书长,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黄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在九三学社黄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还表决通过了九三学社黄石市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

7月18日上午召开的黄石市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代表大会开幕式上,中共黄石市委书记郄英才肯定了全市各民主党派五年来与市委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广建睿智之言、争献务实之策,为黄石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不忘初心,携手奋进,共同画好最大同心圆;发挥优势,服务大局,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守正创新,强基固本,共同奏响多党合作新乐章。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应楚洲对九三学社黄石市第七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社员在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和中共黄石市委的领导下,继续维护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与党同心、跟党奋进,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促进湖北省和黄石市“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丽在报告中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行职能、担当作为和社务工作等五个方面,用五个“新”字全面总结了社七届市委五年来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推进组织健康发展,团结带领广大社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所取得的新成绩,提出了社八届市委今后五年将以四个“持续”推进工作,实现提升四个“新高度”的思路。

闭幕会上,李丽表示,在新一轮征程上,将与新一届班子共同尽职尽责,带好队伍,有信心和决心克服困难,再创佳绩。要求全体代表增强责任意识,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宣传会议精神,带头贯彻执行会议决议,发挥引导作用。号召全市社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期参政党建设目标,强化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团结和带领广大社员,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惟实砺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和黄石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龙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