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驻来凤县翔凤镇老茶村扶贫工作队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集体”称号


12月17日下午,中共中央统战部举行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九三学社湖北省委驻来凤县翔凤镇老茶村扶贫工作队”获先进集体表彰。

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秦顺全,社省委机关负责人付文芳和社省委科技部部长郭盾出席会议。

897e852f71e747fcb11c9c62bbc3b4e0_微信图片_20211218203855_副本.jpg

会议由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讲话。他代表中共中央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勉励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坚守合作初心、心怀“国之大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会上,100个先进集体、96名先进个人、50项建言献策优秀成果、50项社会服务优秀成果受到表彰。4位受表彰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提出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贡献倡议书》。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科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