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宜昌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宜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召开


12月19日,九三学社宜昌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宜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宜昌城区召开。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昌市委主委孔福生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社宜昌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委李德才应邀出席。

宣讲报告会上,宜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副主席龙会忠受邀作题为《历史交汇点上的伟大里程碑》的辅导报告,从什么是中央全会、全会研究内容、如何学习六中全会公报等切入,深入浅出讲授百年大党中国共产党的承上启下与继往开来、百年变局中的推陈出新与经验规律、复兴伟业中的赶考征程与初心使命,并结合宜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引导全体社员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宜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宜昌“六城五中心”的宏伟蓝图实现贡献力量。

孔福生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1年,社市委在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和中共宜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团结引领广大社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四新”“三好”要求,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宜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孔福生强调,2022年,社市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中共二十大、社十二大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共宜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社中央、社省委的工作部暑,团结引领广大社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聚焦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加强班子建设;以“我为九三加一分”为主题,强化社员“双岗建功”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品牌建设为重点,提升社会服务工作的实效和影响力;以凝心聚力为目标,做好创新服务管理工作;以强化沟通、重点推荐为路径,为优秀社员拓展更广阔的舞台,充分发挥九三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宜昌加快建设“六城五中心”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对先进基层组织、组织建设先进集体、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先进集体、优秀社会服务项目一二三等奖及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优秀社员等进行了表彰。

社市委委员、社市委专工委负责人、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社员等90余人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宜昌市委 肖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