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员李志红荣获“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日,三峡大学表彰2019-2020年度“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九三学社三峡大学支社社员李志红获“巾帼建功”先进个人殊荣。

李志红博士是三峡大学医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主任,湖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医用生物化学》湖北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负责人,教育部第一批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生物化学》主要负责人,曾获三峡大学师德标兵、四有好老师、留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等荣誉称号。主持的教学成果获三峡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发表研究论文30余篇。她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所承担的课程获三峡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一等奖。牵头组织了四届校级“生化歌曲大赛”,并指导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化歌曲大赛上获得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两项。

社员李志红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学校的发展建设当中,在教学、科研岗位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为推动三峡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同时,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她时刻牢记身份,不忘初心,坚持双岗建功,用行动践行赤子之心、巾帼情怀。

(九三学社宜昌市委  周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