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机关召开政治学习及节前教育会议


1月28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召开机关政治学习及节前教育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秘书长蔡国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应勇书记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和在参加联组讨论时的讲话,通报了省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组织学习了社中央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省纪委驻统战部纪检组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并对机关平时考核办法征求意见。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付文芳在总结中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各职能部门和全体机关干部要坚持执行好机关政治学习制度,及时跟进中共中央的最新理论成果、重大战略部署及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与学习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应勇书记两次讲话精神,希望全体机关干部不断加强自主学习,充分理解把握中共湖北省委的工作意图和战略规划,在了解国情的基础上立足省情,围绕在湖北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在春节期间一是要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要以通报的典型问题案列为戒,时刻保持警醒,防微杜渐。二是要注意安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减少聚集、集会,过一个清新、安全、祥和的春节。

会议还对节后工作做了部署,要求机关全体干部在节日前后做好相应衔接,以更好地状态迎接虎年新春。(蔡文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