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赴恩施巴东开展“名医工作站”授牌暨捐赠仪式


7月8日,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付文芳率队组织社内医疗专家赴恩施州巴东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名医工作站”授牌暨捐赠仪式。仪式由巴东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宏社主持。

中共巴东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沈浩然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响应中共湖北省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号召,在这里设立“名医工作站”并捐赠医疗器材,为基层群众送温暖送健康送希望,与基层医院共建共治共享,充分体现了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坚定的政治站位、浓厚的为民情怀,也充分展示了恩施慧宜眼科医院等的社会责任和公益担当,他代表巴东人民深表谢意。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直属恩施支社主委、恩施慧宜眼科医院院长杨方列对在巴东县第二人民医院设立眼科基地,以及九三学社“亮康行动”在恩施的实施推广进行了简要介绍。

付文芳在致辞中对巴东县、恩施州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赞叹,并深情回顾了九三学社社员、社组织多年来与巴东、恩施人民一同奋斗的历程。她表示,这次来巴东县第二人民医院授牌捐赠,定期组织社内专家开展义诊,帮助医院提升业务素质和水平,为山区老百姓提供高水平医疗服务,既是九三学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更是为了与山区人民共建美好生活。她强调,民主党派要与中国共产党一道,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仪式中,付文芳和杨方列分别向巴东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授予“九三学社湖北省名医工作站”牌匾,捐赠价值48万元的人工晶体。

仪式结束后,付文芳等专程到病房看望了白内障手术患者。部分社内医疗专家廉红梅、祁正亮、刘庆、程井军、胡维琨先后就自身工作方向做了学术报告,随后各位专家在医院开展了义诊。

社省委常委、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器官移植中心教授宫念樵、恩施州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明义、恩施慧宜眼科医院和巴东县第二人民医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