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参加“长江高水平保护十大攻坚提升行动”民主监督工作对接会


8月3日,武汉市政协在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长江高水平保护十大攻坚提升行动民主监督工作对接会,武汉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刘顺辉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武汉市生态环境局等8个市直部门通报了长江高水平保护十大攻坚提升行动总体工作及十个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武汉市政协有关界别同各相关市直部门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进一步明确民主监督的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民主监督,在民主监督过程中发现问题要及时反馈,各有关部门要及时整改。各有关界别可将民主监督活动同下基层等界别活动结合起来,并善于将发现的问题和整改的建议,通过提交提案、社情民意等政协履职手段上升到市级层面得到重视和解决,推动民主监督成果转化落实。

九三学社武汉市委秘书长胡权参加会议并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社武汉市委承接了市政协“长江高水平保护十大攻坚提升行动”之“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社市委领导非常重视,界别召集人在参加杨智主席召开的工作部署会后已组织专家社员成立课题组,着手制定工作方案。会后,将与市城管委进行工作对接,并组织政协委员深入一线开展界别调查研究,扎实推进民主监督工作。

武汉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政协农业界别相关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