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社务工作推进会


2022年9月6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在社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社务工作推进会,受疫情影响,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社省委副主委梁鸣、付文芳、郑家喜,秘书长蔡国斌,特约信息员和理论研究中心研究员代表,省直基层组织代表社武汉市机关代表,社省委机关各部室相关人员共20人在现场参加会议,其他各市委、省直基层组织相关负责人,特约信息员、理论中心研究员70余人在线参会。会议由蔡国斌主持。

此次会议总结通报了社湖北省委前期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社务工作等情况,传达了九三学社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宣布了特约信息员和理论研究中心人员调整情况,信息员和研究员代表在会上作表态发言,部分市委及省直基层组织对前期开展主题教育和社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会议对下一步如何推进主题教育和社务工作做出了指示要求。

梁鸣在总结中进一步阐述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代表社湖北省委高度肯定了全省各级社组织在推进主题教育和各项社务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绩,提出了紧跟形势、开展思政学习要有“深度”,注重宣传、强化舆情防控要有“态度”,拓展活动、推进主题教育要有“广度”,完善制度、推动规范化建设要有“精度”,以学促干、提升履职效能要有“力度”五点要求。勉励各级社组织加强纵向、横向联系、增进互动交流,促进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社务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