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武汉市委走访东湖高新区


9月23日,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主委梁鸣、副主委潘涛、秘书长胡权一行走访社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与班子成员、社员代表座谈交流。会议由潘涛主持。

会上,东湖高新区委会主委龚学艺代表区委会汇报了今年以来在提高社员政治站位、增强议政履职能力、做好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与成效,并对落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

梁鸣对东湖高新区委会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现场答复大家关心的问题以及对社武汉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表示,东湖高新区人才智力优势突出,社员年轻有为,组织内部团结和谐,成绩值得肯定,经验值得借鉴。希望区委会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充分激发组织和社员活力,调动社员双岗建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注重加强和其他基层组织的横向交流,互学互鉴促进提升。

梁鸣一行还会见了东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钱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