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以“九三之为”助推湖南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4月12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讲话精神作出部署。

李少阳指出,黄兰香部长的讲话为全省统战系统深化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明了具体方向和路径。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统战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更加凸显,统战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基础,必须凝聚更多的人心,画出更大的同心圆。

李少阳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作为党派干部,要形成统战工作的思维、树立统战工作的意识、掌握统战工作的方法,推动社省委会机关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要以深化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契机,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找准定位、瞄准目标、忠诚履职。要结合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系统学习从红船精神到抗疫精神等一系列中共伟大的精神谱系,深研多党合作史,从中汲取奋进的源泉和力量。要提高适应岗位的工作能力,努力干好本职工作,通过干部成长、成事促进机关工作的良好发展,打造旗帜鲜明讲政治、干事创业敢担当、团结互助有情怀的社省委会机关。(易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