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湘鄂省委会机关联合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4月20日,九三学社湘鄂省委会机关在韶山联合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社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应楚洲、社湖南省委会机关省管二级巡视员刘福全参加活动。 

两地机关干部在《献花曲》中向毛主席铜像庄严鞠躬,并敬献了花篮。随后前往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故园1号楼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通过讲解员的解说与现场的体验,大家深刻感悟了毛泽东同志的革命奋斗历程,瞻仰伟人风采,缅怀主席伟绩。从“学不成名誓不还”的少年立志,到“打了73个补丁睡袍”的无声讲述,再到女儿生病都坚决不允许使用公车接送的无私品质,大家从一篇篇主席诗词、一件件主席遗物、一个个主席故事、一帧帧主席影像中深刻领略了一代伟人毛泽东的家国情怀与精神风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刻认识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得到了不断深化,对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决心。(易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