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开展“新征程 同心行”党史学习主题教育


6月24日清晨6点50分,在怀化火车站,九三学社怀化市委组织20余余名骨干社员登上“通道转兵号”红色专列,前往湖南通道转兵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随着红色专列缓缓启动,社员们跟着广播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黄河大合唱》等一首首经典革命歌曲。在社员齐丽华的带领下,大家诵读了《沁园春·雪》《忆秦娥·娄山关》等经典诗词。热烈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位社员。

三个小时后,红色专列抵达通道侗族自治县。社员们从兵书阁花界开始重走长征路,3.8公里的长征路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了红军长征当年的艰辛,更能体会到我们当前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通道转兵纪念广场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社宣言。在通道转兵纪念馆,大家一边认真听讲解,一边看展品看资料,重温那一段峥嵘岁月。

社员们纷纷表示,这趟红色专列是感受红色精神的移动课堂,参加此次红色专列活动,心灵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把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推动怀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九三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