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以“七一”讲话引领前行 用真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郴州水电支社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座谈会


7月25日,九三学社郴州水电支社开展了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座谈会。

会上,大家重温现场直播时的情景,大家津津乐道复述:“浴火前行”“风雨无阻”“激流勇进”“锦绣前程”四个篇章。一幅幅栉风沐雨、浴血中华的百年画卷在眼前浮现,革命先烈重塑山河、振兴中华的奋斗呐喊再次回荡起耳畔。大家都心潮澎湃,激动不已。

郴州水电支社主委欧先平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汲取其中精髓,引领我们前进。郴州水电支社老主委白玉标提出,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我们每一个人奋发有为、主动作为的行动指南。回到我们的工作生活中,要认真学习领会好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找准自己的坐标位置,立足岗位,发挥力量推动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指引,奋勇前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三牛四立”精神,立足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为实现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践行九三人的誓言!(郴州水电支社 谢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