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发挥优势 助力疫情防控


自7月28日湖南省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以来,九三学社怀化市委迅速做出反映,坚决贯彻中共怀化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怀化市关于进一步防范新冠肺炎疫情反弹的十条措施》和怀化市《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重点岗位疫情防控的命令》等文件,下发《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员会关于做好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号召广大社员从各自工作岗位行动起来,积极投身战“疫”一线,助力筑牢抗疫防线,很多社员和基层组织积极参与到一线疫情的防控工作,展现了九三人的责任和担当。

社市委委员、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预防保健科科长吴鲲带领湖医附一新冠疫苗流动点加班加点开展疫苗接种,经常是中午不休息,晚上加班到十点以后。8月4日至7日四天时间,完成15-17岁学生人群接种3436人。

社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支社社员、医院院感科科长杨泉波主持、执行全院院感及疫情防控工作,带领院感科工作人员下沉到临床一线科室检查、督导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对全院保洁、安保、后勤服务人员进行新冠疫情知识专题培训。

社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支社社员、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杨红负责护理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及质量监控工作。

社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支社社员、医院临床药学部主任李芬带领工作人员连夜煎制中药方剂400多份送药到临床一线,增强一线医务工作者体质。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丁金平、办公室副主任夏申兵利用周末时间,在农贸市场、超市等重点场所担当志愿者。

社中方支社副主委、中方县花桥镇副镇长冯学岩坚守防控一线,每日带队巡逻,并发传单及口头宣讲疫情防控政策措施;每日例行对市场、超市、街道等公共场合进行消杀;执行“停市”措施劝市场返赶集人员;指导所包村开展排查防控,阻断输入,坚决扎牢口袋战术。

社鹤城支社社员杨昀,8月份以来一直深入一线,在城南街道的各商场超市做疫情防控指导。

社鹤城支社社员王家利,自严格管控以来,一直在怀化高速路口执勤,督促检查过往车辆。

还有许多社员都在用他们的方式参与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了初心使命,体现了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担当。